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登別伊達時代村

今天要離開洞爺湖前往另一個溫泉鄉登別,早餐一樣是部屋食,飯也跟晚餐時的份量一樣多,平常在台灣根本沒吃這麼多飯,在這裡可真是吃了個夠。






沿著旅館前的路直走就可抵達巴士站,坐上往洞爺車站的巴士,一樣再搭上超級北斗號列車,不一會兒,我們抵達登別。



↑登別車站門口的紅鬼像歡迎我們的光臨



往溫泉鄉的途中,我們要先去另一個地方,就是登別伊達時代村。伊達時代村是一個重現往日江戶時代街道的主題樂園,園內建有一整排下町民宅及武家屋敷,同時還有許多表演節目,可以欣賞忍者技巧或名妓風采等,想看的人可得先查好場次時間(不過當然是全程日文無翻譯);另還有小遊戲區、餐飲店、鬼屋等等,園區說起來並不是太大,參觀動線設計很精簡,只有一條主要通道,總之就是沿著路走下去就可以看到全部的東西。

伊達時代村的門票一個大人是2900圓,並不便宜,而登別這裡的三個主要主題樂園,包括伊達時代村、海洋公園尼克斯及熊牧場,爲促進大家進入園區觀光,有聯合起來販售套票,分別有二園共通券及三園共通券,套票價格比個別單買要來的划算非常多,以二園共通券來說只要3000日圓,伊達光單買就要2900了,所以說是非常的划算,而且你可以自由選擇要哪兩園搭配,這三個地方的售票處都有販賣這種套票。他們的官方網頁上似乎都沒有看到這樣的訊息,現場售票亭有沒有註明我也忘了,不過只要你開口就買的到,請放心大膽的要求吧!那我怎麼會知道?當然是靠利害的背包棧友提供的訊息囉!買完票,參觀去~







↑仿江戶時代味道的街景



↑忍者劇場,打鬥及屋內的機關很精采,可惜太暗了拍不起來



↑各劇場外觀



↑貓髻劇場的貓髻大人,那天劇場休息未演出,只看到一個人偶躺在那裡



 ↑雖然沒有演出但是還是要出來巡視一下,趕快跟貓髻大人拍一張



↑千貓寺



↑還教你怎麼參拜咧!有興趣的可以照著說明試拜一下XD



↑寺裡的畫看起來就有點恐怖了,寺裡還有一個貓鬼屋也很可怕>"<



↑千貓寺旁邊的鬼屋,個人覺得千貓寺的比較可怕>"<



↑這間鬼屋裡的怪物主要是民間故事裡的妖怪,例如狐大神



↑熊さん長屋,下町民宅及庶民們生活的再現







參觀完熊さん長屋,接下來去參觀忍者屋。

 

↑忍者武器系列之一



↑忍者武器系列之二



約莫中午,我們參觀完伊達時代村,要去坐前登別溫泉的公車囉!此時發現一件事,我剛剛買的共通券不見了(大驚),我待會還要去熊牧場阿!可是翻遍整個包包就是不見蹤影,最後我只好死了心,承認我真的把他搞丟了,而且是兩人份



時代村的忍者們,是不是你們偷摸走了



相關連結:登別伊達時代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