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

200908三天兩夜東京小旅行─行前規劃

因為某個原因,賺到了一次東京三天兩夜的小旅行,實在太開心啦!簡單講一下這次的行程安排~


機票:
直接上易遊網訂機位,原本屬意全日空的航空假期,因為是跟華航還有長榮相同內容的航空假期比較過後,最為優惠的方案,時間也很漂亮,但是這麼好康的事情怎輪的到我們這種晚鳥呢?結果當然是要候補,於是我們選擇另一種方案,訂購時間差不多但尚有機位的日航,然後自行選擇住宿,因為這次是另有要事不純粹是旅行,沒有打算住很高級,所以住較平價的連鎖旅館,加起來其實也跟全日空假期沒有差多少。



住宿:
考慮到交通便捷程度及想去的景點,原本希望能住在橫濱,還可以好好盡覽不同於東京都心的夜景風情,沒想到上了Jalan查詢橫濱的住宿,符合我們住宿預算的飯店全部滿室,更別提東横INN跟SuperHotel這種熱門商務旅館了,於是我只好死心往東京方向尋找,搜尋評估了很久以後,總算找到一家讓我覺得各方面都很滿意的飯店,我找到的是位在川崎的Mets Hotel,他也是一家連鎖旅館,在日本有不少據點,我選的川崎Mets Hotel與川崎車站直結,地理位置優越,而川崎車站位在東京往橫濱的要道上,交通便捷,而且近幾年來川崎車站陸續有大型商場進駐,逛街買物都很方便,之前在日本同事的建議下我也來逛過兩次,所以發現這間飯店時很是心動;加上他在樂天上有許多特惠方案,很多跟牌告價比幾乎是打對折,算一算比東橫INN還便宜,於是就預約啦!


Mets Hotel官方網頁

之前去川崎Plaza-Lazona拍的照片:

IMG_1427.JPG

↑車站直結入口

IMG_1432.JPG

↑明亮的室內(我對逛街沒什麼興趣所以沒注意有哪些店面XD)

IMG_1429.JPG

↑戶外一角,那天外面下著雨沒拍到什麼


至於三天兩夜要玩什麼好呢?就在我努力思索時,腦袋閃過:ㄟ,現在是夏天,好像有花火祭齁~上網查了一下東京各花火祭舉行時間,Bingo~我們去的時間正好遇上東京灣大華火祭,讚啦!另一個重要必逛景點則是橫濱,因為今年適逢橫濱開港150週年紀念,看起來活動好多,我們也要去湊湊熱鬧XD另外還有就是六本木中城囉!想了好久總算有機會去了阿!


總之一整個開心啦!東京,等我唷!


第二十二屆東京灣大華火祭

橫濱開港150週年大博覽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